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晴天

幸福如履薄冰、我们都要学会珍惜、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一样的国庆  

2010-10-06 15:2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眼看国庆假期就快过去了,我还没出门玩过。所以跟几个同学就想去博物馆。早上起来挺头脑清晰,溜达就下去了。没有女生,呵呵。这个在外出玩,还是首例。提前一个 站就下车了,看着长长的队伍,以为是在排队进烈士公园,可是马上就知道错了,因为队伍是从博物馆出来的。还好,我们不需要排队,我们是会员嘛。直接进去了,进去后才吓人呢,里面的队伍丝毫不少于外面的。毅然放弃进去了,去了烈士公园,这次走了另一条道。我们到了游乐场,吓我一跳,第一次去。看着上面的人吓的,就这么看着,看着,好像在期待什么似的(期待他们掉下来?不知道)只有阿不然要尝试这个,可惜我不想去(我有点怕怕)在里面逛了好久,什么都没玩,不过看着别人玩也挺有味的。决定下次跟别人一起去逛那个鬼屋。原本平静的湖,今天特别热闹,为什么那小船只能装4个人呢?剩下一个咋办?算了,我们继续逛,看着飞过的快艇,激起阵阵的水花和波浪,感觉到一股活力,整个人都精神振奋起来。

顺利搭车到了五一,在他们的胁迫下,终于走进一家云南过桥米线。等米线上来的时候,果然验证了我的那句话,东西一般般,却挺麻烦的。吃完回想起来,就一个味道,麻。。。没点味道。 为了玩的彻底点,我们去了城市英雄电玩城,每次进电玩城,我都一个样,进来坐坐,等他们玩完了就撤。继续没有逛完的地方,在动漫SHY看了好久的东西,最后看到一块手表,挺好看的,不过却没买,因为上面印着Japen。终于感觉累了,达到目的,坐等着他们也累了,一起回去,呵呵!

国庆唯一出门的一天,就这么过了。期待下一个假期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